推荐文章
 
 
 
 
 
 
 
最新文章
· “尸语者”的防溺水忠告
· 深切缅怀!5年来,全国见义勇为牺牲7
· 缅怀英烈 传承精神——云南省开展清明
· 元谋县:“看着花灯学法律”
· 找寻夜空那盏明亮的灯
· 在你的节日里,送你一朵花
· 2024年元谋县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共元谋县委政法委关于进驻元谋县人民法院开展政治督察的公告
    中共元谋县委政法委关于进驻元谋县人民法院开展政治督察的公告    
[ 日期:2023/5/11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42890 评论:0 ]

为认真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和省委《实施细则》,深入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工作,中共元谋县委政法委决定于2023年5月11日至5月20日进驻元谋县人民法院开展政治督察,督察范围延伸至基层法庭。

督察组进驻期间设立举报电话:0878-8212180,受理举报时间为进驻期间。

邮政地址:在元谋县人民法院大门口及黄瓜园中心法庭设置意见箱。受理信电截止日期为2023年5月20日。

督察组主要受理干部群众对元谋县人民法院领导班子及干警问题的意见反映。其他不属于受理范围的信电,将按照相关规定交有关部门处理。

 

           

                                   中共元谋县委政法委政治督察组

                                          2023年5月11日

  上一篇文章: 中央政法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陈文清主持会议并讲话
  下一篇文章: [普法强基] “普法强基·法律明白人大课堂”为元谋增添“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