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最新文章
· “尸语者”的防溺水忠告
· 深切缅怀!5年来,全国见义勇为牺牲7
· 缅怀英烈 传承精神——云南省开展清明
· 元谋县:“看着花灯学法律”
· 找寻夜空那盏明亮的灯
· 在你的节日里,送你一朵花
· 2024年元谋县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法律园地 >> 法律法规
    以案释法 | 严格行业场所管理 对一切违法犯罪“零容忍”    
[ 作者:元马派出所 康丁方 日期:2023/5/8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1681 评论:0 ]

为进一步净化社会治安环境,有效清除黄赌毒违法犯罪滋生的土壤,元谋公安紧紧围绕“黄赌毒”等突出问题,扎实开展“净元”专项清查整治行动,有力维护全县社会治安环境平稳有序。

人民群众痛恨什么我们就打击什么,老百姓反映什么我们就整治什么

4月3日晚,元谋公安局联合县文旅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等部门深入辖区行业场所开展“净元”专项整治清查行动。此次行动,以“黄赌毒黑恶”案件高发、易发案区域为重点,以“全覆盖、零容忍”的态度,对全县宾馆酒店、歌舞娱乐、出租房、足疗按摩等行业场所开展清查整治,排查整治各场所是否符合经营条件、是否落实相关规定,消防安全措施是否到位,对涉黄、涉赌、涉毒等可疑情况和可疑人员进行逐一排查,坚决打击。

此次行动共检查行业场所13家,核查人员89人,发现安全隐患15个,现场整改隐患13个,限期整改隐患2个,开展普法宣传100余人次。

元谋公安将持续纵深推进“净元”专项行动,让平安的光亮无处不在,让平安的身影寸步不离,我们,一直在您身边。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缅怀英烈】“致敬缅怀、踔厉奋发”——云南省见义勇为基金会2023年清明节向见义勇为英烈和牺牲人员致敬活动
  下一篇文章: 以案释法 | 屡教不改二次酒驾 交警“帮”你长记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