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最新文章
· “尸语者”的防溺水忠告
· 深切缅怀!5年来,全国见义勇为牺牲7
· 缅怀英烈 传承精神——云南省开展清明
· 元谋县:“看着花灯学法律”
· 找寻夜空那盏明亮的灯
· 在你的节日里,送你一朵花
· 2024年元谋县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工作 >> 基层工作
    普法不打烊 法治宣传聚民心    
[ 作者:元谋县司法局 王建晶 日期:2023/2/13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1950 评论:0 ]

2月10日,老城司法所联合派出所、乡综治办、财政所、农商行到老城街开展“普法强基补短板”宣传活动,为群众提供有温度、有广度、有深度的法治知识宣传。

“大家好,我们是政府的工作人员,现在免费发放法律法规宣传书籍手册,赠送精美礼品,请大家都过来看看听听。”

“大姐,您看,这是道路交通法规宣传册,请你认真看看,拿回家给家里的年轻人一起抽时间看看学学,一定要记住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

“大爹,这几个是假钱辨别宣传册、反诈的宣传单,拿回家好好看看,辛苦一年挣的钱要拿来正规银行里面存,不要轻易被人家骗走,就竹篮打水一场空了。”

现场李大哥说这几年村里广播随时教育、街上也随时发着宣传单,我们都知道要遵守法律法规,要守好自己的钱袋子,谢谢你们啦!

据悉,本次宣传活动主要以发放宣传资料和现场普法为主,通过发放小礼品吸引群众参与,重点普及道路交通安全法规、信访工作条例、防范非法集资、防范养老诈骗、防恐防暴相关内容,积极引导广大群众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不断增强人民群众法治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进一步提升公民法治素养和社会治理法治化水平。

  上一篇文章: 防范养老诈骗 欢度平安晚年
  下一篇文章: 听说这个派出所“护苗行动”很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