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最新文章
· “尸语者”的防溺水忠告
· 深切缅怀!5年来,全国见义勇为牺牲7
· 缅怀英烈 传承精神——云南省开展清明
· 元谋县:“看着花灯学法律”
· 找寻夜空那盏明亮的灯
· 在你的节日里,送你一朵花
· 2024年元谋县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生态文明建设】开展巡河工作,守护美丽河道    
[ 作者:杨佳琪 杨卫勇 日期:2022/9/27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4350 评论:0 ]

为扎实做好常态化巡河工作,跟进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近日,元谋县政法委组织挂包干部对羊街镇、平田乡河道沿线进行巡查。

在巡河过程中,挂包干部仔细察看了河道水质、河面漂浮物等,对沿河岸的塑料袋、废纸、烟蒂等生活垃圾和杂物进行集中清理,同时向过往村民宣传环保理念,动员大家从自身做起保护环境,爱护河道。遇到河边有非法钓鱼行为时,则立即对村民进行劝导,同时向他们宣传保护水环境及防溺水的知识,进一步提升村民保护环境的能力和提高村民安全意识。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下一步,元谋县政法委将坚持以目标为引领,以问题为导向,全面落实河道巡查机制,常态化开展巡河工作,坚持用“双脚丈量河流,用行动践行初心”,扎实开展河长制工作,持续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陈一新:全面总结专项行动成效经验,常态化推进打击整治工作,更好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
  下一篇文章: 中共云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云南省见义勇为基金会 关于拟报请省政府表彰2022年度全省见义勇为 先进群体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