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最新文章
· “尸语者”的防溺水忠告
· 深切缅怀!5年来,全国见义勇为牺牲7
· 缅怀英烈 传承精神——云南省开展清明
· 元谋县:“看着花灯学法律”
· 找寻夜空那盏明亮的灯
· 在你的节日里,送你一朵花
· 2024年元谋县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队伍建设
    这场学习走“新”更走“心”!    
[ 作者:景小艳、沙鹏 日期:2022/6/27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4337 评论:0 ]

——元谋县委政法委、县信访局创新学习方式提升学习实效

 

6月23日至24日,元谋县委政法委、县信访局以“万名党员进党校”为载体,采取联合开展+集中学习+党性教育+警示教育+交流研讨的方式,集中两天时间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省州县党代会精神学习培训暨第三次理论学习专题会议。县委政法委、县信访局20余人参加会议。

一场开班动员。6月23日上午,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思维敏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省州县党代会精神学习培训开班动员讲话,讲清培训的主要目的、重要意义。要求全体参会人员要在学习中提升政治品格、强化使命担当、增强能力本领、升华廉政境界。

一首红歌传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嘹亮的歌声中,全体参会人员精神饱满、激情高昂地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拉开学习培训暨第三次理论学习专题会议序幕。

一次党性教育。6月24日上午,参会人员到元谋县水利园开展党性锻炼,在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听取县水务局领导讲解元谋县东山大沟建设历程及元谋水利建设情况,感受为东山大沟建设作出牺牲和贡献的先进人物的感人事迹。

一场警示教育。参会人员到元谋县廉政教育基地认真地参观警示厅、阳光厅,从一个个违纪违法案例中汲取经验教训,深刻感受党中央抓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斗争的决心。同时,组织收看了《周凯案》警示教育片。

一场法治教育。参会人员到元谋县法治文化中心,认真听取工作人员讲解法治建设历程、展厅内容等,让全体参会人员进一步树牢法治意识,为深入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法治思想,不断开创法治元谋建设新局面打下坚实基础。

一场专题宣讲。6月24日下午,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思维敏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深刻认识和把握“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深厚意蕴》专题宣讲,县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玉明作了《信访工作条例》专题辅导,县委政法委副书记胡加英、县信访局副局长李鹏翔等4名同志围绕会议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通过此次学习培训,全体党员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省州县党代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体会,进一步提升了理论水平,增强了党性修养,强化了警示教育和法治教育,激发了全体党员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抓好政治理论学习、提高业务能力、敢于担当作为,全力做好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各项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作出应有的贡献。

                    

(县委政法委景小艳、县信访局沙鹏)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物茂乡深入开展“5·26”平安铁路主题宣传活动
  下一篇文章: 元谋打造“四型”城管助力城市治理提质增效